职安培训复生会有限公司

职安培训复生会有限公司

职安培训复生会有限公司(http://www.estars.org.hk) 的网页截图

职安培训复生会有限公司(http://www.estars.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909213
  • 传真 : 27906667
  • 地址 : 九龙深水埗南昌邨昌逸楼地下1-4号舖
  • 网址 : http://www.estars.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本会是由一群不幸因工受伤的雇员和他们的家人所组成的自助组织。现今的会员大部份是因工受伤的雇员。在今届董事局全部 5位成员之中,亦有 4位是工伤的雇员,1位是工伤的家属。

本会原名「创业先锋有限公司」,在 2001年 5月 4日依据香港法例第 32 章公司条例于香港公司注册处注册成立。并于 2002年 3月 1日通过税务条例第88条获得香港税务局确认为慈善机构,税务局慈善档案号码: 91 / 6286,后于 2002年 3月 22日转名为「职安培训复生会有限公司」。


机构宗旨

本着「培训复生」的精神,竭尽所能为工伤人士和他们的家庭提供服务。协助他们渡过这不幸的时刻,重返社会工作。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服务范畴:
为工伤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协助申请法援追讨应得赔偿,并提供心理辅导及再培训课程,协助工伤者重返社会。我们亦会透过社区活动及讲座,向市民大众推广劳工权益、工业安全、工伤知识及生死教育等。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