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职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职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ctuef.org.hk) 的网页截图

职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ctuef.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37585101
  • 传真 : 23324682
  • 地址 : 新界葵涌石梨街18号
  • 网址 : http://www.ctuef.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职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下简称职工盟教育) 为一注册非牟利慈善机构,目的是要透过教育与培训去协助工人改善他/她们的处境。自 2002 年成立以来,我们不断为基层工人及失业工友提供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并辅以各类就业支援服务,使他/她们掌握知识和技能,重新就业及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此外,我们透过教育和宣传去提高工人对劳工法例和职业安全健康的认识。现时我们提供服务的地点,分布于 九龙及新界各区,包括油麻地、大埔、元朗、天水围及马鞍山。


机构宗旨

1. 为有就业需要人士提供高质素的就业培训,包括职业技能,语文及个人发展等;
2. 为基层劳工提供劳工权益教育活动;
3. 为弱势社群,如妇女、中年人士等开拓就业空间。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少数族裔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我们为基层工人及失业工友提供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并辅以各类就业支援服务,使他/她们掌握知识和技能,重新就业及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此外,我们透过教育和宣传去提高工人对劳工法例和职业安全健康的认识。现时我们提供服务的地点,分布于 九龙及新界各区,包括油麻地、大埔、元朗、天水围及马鞍山。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