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护儿童会

香港保护儿童会

香港保护儿童会(http://www.hkspc.org) 的网页截图

香港保护儿童会(http://www.hkspc.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960264
  • 传真 : 27871047
  • 地址 : 九龙旺角砵兰街387号
  • 网址 : http://www.hkspc.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保护儿童会成立于1926年,本会为全港历史最悠久的儿童慈善机构之一,现时辖下共有27个服务单位,为初生至16岁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服务,尤其着重为双职父母、单亲家庭、基层家庭、新来港人士及少数族裔家庭提供适切援助,每天受恵儿童及其家人约3,000人。


机构宗旨

致力与社会携手向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照顾、关怀及教育服务,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保护及倡导儿童的福祉。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少数族裔服务

服务范畴:
本会是提供幼儿教顾服务的先行者,现时辖下共有27个服务单位,包括1所幼儿院舍、5所日托婴儿园、17所提供长全日服务的幼稚园、2家非资助的儿童及家庭服务中心、关顾发展迟缓儿童需要的儿童启迪中心及资讯科技教育中心等,为初生至16岁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幼儿教育、专业幼儿照顾、儿童院舍、幼儿复康训练、课余托管、家长教育及辅导服务等。本会尤其着重对双职父母、单亲及基层家庭、新来港人士及小数族裔家庭提供适切援助。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