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http://www.ywca.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http://www.ywca.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34761300
  • 传真 : 34761377
  • 地址 : 香港半山麦当劳道1号
  • 网址 : http://www.ywca.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因关怀社会需要而于1920年创立,是全港最大及历史最悠久的妇女团体之一。在创会之初,竭力为本港妇女争取权益,如扫除妇女文盲、推动一夫一妻制及同工同酬等,提供「妇女为本」的服务。时至今日,秉持「生命的栽培」服务宗旨,女青年会已发展成多元化社会服务机构。


机构宗旨

本基督之精神,促进个人德智体群四育之发展,俾有高尚健全之人格,团契之精神,服务社会,造福人群。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妇女服务、持续教育、公益业务、会员服务、住宿服务、学校教育

服务范畴:
服务伸展到各阶层,年龄由一岁幼儿至高龄长者,惠及五十多个国籍之中外人士。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