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童军总会

香港女童军总会

香港女童军总会(http://www.hkgga.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女童军总会(http://www.hkgga.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325523
  • 传真 : 27826466
  • 地址 : 九龙油麻地加士居道8号
  • 网址 : http://www.hkgga.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没有资料


机构宗旨

使命:让女孩子和青年妇女发挥她们的潜能,成为有责任感的世界公民
愿景: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非正规教育,凭借我们一群充满热诚的领袖,让更多女孩子及青年妇女可以透过女童军的训练,为自己及身边所有人建立一个美好而积极的人生。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服务范畴:
童军训练按不同的年龄进行:
1. 小女童军(6至12岁)
2. 女童军(10至18岁)
3. 深资女童军:
- 深资女童军(15至23岁)
- 深资海女童军(15至23岁)
- 深资航空女童军(17至23岁)
4. 领袖(21岁或以上)
5. 快乐小蜜蜂及乐龄女童军是为4至6岁小朋友及55岁以上女性而设的服务计划。
为了推展女孩子「全人」教育,香港女童军以八项纲领作为训练活动及程序的指标,内容涵盖智能,品格,服务,体能,户外乐趣,创作能力,家务技能及与人相处。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