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童群益会

香港小童群益会

香港小童群益会(http://www.bgca.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小童群益会(http://www.bgca.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5279121
  • 传真 : 28654332
  • 地址 : 香港湾仔骆克道3号
  • 网址 : http://www.bgca.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小童群益会始创于 1936 年,在过去数十载, 我们一直透过遍布全港的服务网络,按照当时的地 区及儿童和青少年的情况,提供切合时代需要的服务。


机构宗旨

培育新一代 携手创未来 1.关注儿童及青少年身心均衡发展 2.培育儿童及青少年成为良好公民 3.加强家庭的功能 4.促进家长和社会人士对儿童及青少年发展的关注,特别是对处于不利环境的组群,与服务对象及社会人士携手为他们争取应有的权利及福利。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创会至今达78年,本会已发展具规模的服务网络,包括: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营舍服务、学前教育、儿童之家、外展社会工作、就业辅导、家庭生活教育、学校社会工作、热线及辅导服务等,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长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务内容方面,本会针对儿童的切身需要及社会环境提供不同服务,并进行各类研究。
2013-14年度服务重点包括:
1. 关注贫穷儿童;
2. 支援特殊学习需要儿童;
3. 关注儿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
4. 鼓励儿童社会参与。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