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协会

香港房屋协会

香港房屋协会(http://www.hkhs.com) 的网页截图

香港房屋协会(http://www.hkhs.com)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397888
  • 传真 : 28822001
  • 地址 : 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280号 世界贸易中心29楼
  • 网址 : http://www.hkhs.com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自成立以来,房协致力为香港市民提供可负担的房屋及相关服务,并是多方面的先驱,包括率先由英国引进专业房屋管理人才,管理辖下的出租屋邨,发展夹心阶层住屋,为政府推行各项贷款计划,发展长者房屋,参与巿区重建,以及协助私人旧楼业主管理和维修楼宇。
房协的角色,正好照顾到私人市场及政府之间的空间。一直以来,我们均运用本身的财政资源或与政府合作,发展我们的业务。


机构宗旨

香港房屋协会是一个非政府机构,目的是为香港市民提供房屋及相关服务。我们致力解决住屋问题和不继创新,以达到世界水平,并在质素、物值及管理方面占领导地位。我们以顾客为本、优质为尚、人才为基及资源为用为信念,实践企业原则。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房协正发展不同的资助房屋计划,包括为低收入市民提供出租单位,以及兴建「夹心阶层住屋计划」及「绿悠雅苑」等资助出售房屋项目; 推出「长者安居乐」住屋计划,并成立「长者安居资源中心」推广「居家安老」; 透过多个旧楼维修计划,包括「楼宇管理维修综合计划」等,协助解决市区老化的问题; 在不同地区参与市区活化的工作。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