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事青年团

香港海事青年团

香港海事青年团(http://www.seacadet.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海事青年团(http://www.seacadet.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288656
  • 传真 : 23502484
  • 地址 : 九龙钻石山丰盛街11号
  • 网址 : http://www.seacadet.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海事青年团」前名为「香港海事训练队」,成立于1968年,是一个青少年制服团体,各队员必须要穿着制服及遵守纪律。团体并非一个训练海员机构,队员只须利用课余或假期参与下列训练活动。


机构宗旨

通过各项海事训练活动,为青少年提供航海知识、技能、纪律及领导才能的训练,借以发展青少年的德智体群,使他们成为良好公民和优秀社会领袖。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服务范畴:
团体提供的训练和活动包括:海军传统及礼仪、步操及纪律、航海知识、通讯、海上求生、防火、急救、射击、船只驾驶、体能锻练、领袖训练、野外锻练(如远足露营等)、各项水上活动(如风帆独木舟等)、香港青年奖励计划及各项社会服务。加上每年举办的国际交流活动大汇操和大露营等,务求各队员能够充实自我、发展所长。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