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信会神学院有限公司

香港浸信会神学院有限公司

香港浸信会神学院有限公司(http://www.hkbts.edu.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浸信会神学院有限公司(http://www.hkbts.edu.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159511
  • 传真 : 27610868
  • 地址 : 新界西贡北西澳年明路1号
  • 网址 : http://www.hkbts.edu.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本院除了设有神学学士、道学硕士、道学硕士(进修)、宗教教育硕士、基督教研究硕士、神学硕士及神学博士等传道装备及教牧进修课程外,并分别于1995年及1998年成立信徒神学教育部及遥距教育课程,积极推动多元化的信徒神学训练课程。
此外,本院又于2002年成立了应用神学教育中心,开设教牧持续教育、崇拜与音乐艺术课程等。


机构宗旨

香港浸信会神学院成立于1951年,并于2013年在香港注册成为非弁利法人团体,为全港教会及各阶层人仕提供神学教育服务,以广传耶稣基督之福音为服务宗旨。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服务范畴:
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为全港教会及各阶层人仕提供之神学教育服务,内容有圣经、神学、及实用神学包括宗教+一教育、教牧关顾、圣乐、及辅导等。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