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眼角膜关怀协会

香港眼角膜关怀协会

香港眼角膜关怀协会(http://www.cornea.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眼角膜关怀协会(http://www.cornea.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31889484
  • 传真 : 23384820
  • 地址 : 九龙黄大仙横头磡村宏礼楼地下 香港复康会转交
  • 网址 : http://www.cornea.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我们是一群眼角膜病人及其家属,在接受治疗的日子里,深深感受病人之间互相关怀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于九六年四月创立本港第一个眼角膜病人互助组织,名为「威尔斯亲王医院眼角膜关怀协会」。由于病人们的热烈参与及需求,令会务迅速发展。我们遂于九九年八月正式注册为「香港眼角膜关怀协会」,致力联系全港各公立及私家医院的同类病人,为他们举办活动借此互相分享及扶持。


机构宗旨

团结本港的眼角膜病人,推动他们积极参与和发挥互助精神,以眼角膜病人的最大福祉为依归。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服务范畴:
1. 病人自助小组
2. 关怀探访 (家访/医院探访)
3. 医院推广
4. 陪诊服务
5. 康乐活动
6. 健康教育讲座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