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

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

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http://www.skhlmc.org) 的网页截图

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http://www.skhlmc.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423 5265
  • 传真 : 2481 5671
  • 地址 : 新界葵涌和宜合道22号
  • 网址 : http://www.skhlmc.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自一九七三年十一月起,本着「非以役人,乃役于人」的基督精神,以「社区建设、社区照顾、社区健康、建立社会资本」服务设计纲领,为不同年龄居民提供多元化社会服务。


机构宗旨

为发扬基督的大爱,香港圣公会建立麦理浩夫人中心,提供机会以增强社区及区内人士在个人、社会意识、道德、精神等各方面的成长及发展。 - 提供各类的小组及社区活动,促进区内居民及工友的成长。 - 因应社区需求及配合社区发展,鼓励居民参与社区事务及训练领袖人材。 - 研究社会需求,探究不同服务策略并提供解决需求的服务。 - 推行宗教活动,给与灵性的培植和介绍基督予机构内各会员。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少数族裔服务
- 提供就业发展、弱势社群(单亲、新移民、低收入家庭、劏房及寮屋居民)等服务。

服务范畴:
综合服务(照顾及教育综合服务、 家庭及社区综合服务、 就业发展综合服务、长者综合服务、 社区健康综合服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