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有限公司

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有限公司

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有限公司(http://www.hkeds.org) 的网页截图

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有限公司(http://www.hkeds.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266805
  • 传真 : 23296112
  • 地址 : 九龙黄大仙下邨(一区)龙华楼地下101至106室
  • 网址 : http://www.hkeds.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是一间非牟利及税务条例第88条认可的慈善机构。致力为弱势社群提供专业、多元化的 就业辅导及培训服务。在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期间,有3千多名有就业困难的市民参与相关服务及课程。

本处成立前为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属下的职业辅导社,在2002年中注册成为独立机构,并于2003年4月 起接管社联职业辅导社的工作及服务单位。社联职业辅导社有四十多年为弱势社群提供服务的经验,主要 为受感化青年、新来港人士、年长雇员等提供职业辅导及培训服务。


机构宗旨

1. 为有就业需要人士提供高质素的职业辅导、工作选配及就业培训等服务;
2. 为雇主介绍合适的员工;
3. 协助各行各业拓展人力资源。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少数族裔服务
- 提供新来港及跨境家庭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专为有就业需要人士提供专业、多元化的职业辅导、工作选配、培训及再培训服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