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人基督会

香港华人基督会

香港华人基督会(http://www.hkccc.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华人基督会(http://www.hkccc.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125125
  • 传真 : 27611608
  • 地址 : 九龙何文田常和街2号
  • 网址 : http://www.hkccc.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没有资料


机构宗旨

本会于何文田邨内开办恩庭睦邻中心及恩庭长者活动中心,希望本着耶稣基督的爱,旨在关注与促进服务对象体、智、社、灵四方面的需要及发展,并致力建构区内家庭和谐互助的邻里关系,以及令长者拥抱丰盛人生。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服务范畴:
本会辖下有两间社会服务中心。
「恩庭睦邻中心」为儿童及家庭提供全面服务,包括I) 儿童发展及成长活动,如信仰聚会、学习支援服务、班组及兴趣培训课程等;II) 家庭建立及支援服务,如家长小组、亲职管教、技能培训、义工服务、亲子活动及关怀辅导等及 III) 社区教育及推广活动。
「恩庭长者动中心」为长者提供恒常活动,包括兴趣技能班、社交活动、户外活动及信仰聚会。中心亦为长者提供支援及互助关怀服务,包括探访、维修、清洁、送汤、陪诊、长者义工训练、健康讲座、健康检查、平价理发及汤水等。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