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能艺术会

香港展能艺术会

香港展能艺术会(http://www.adahk.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展能艺术会(http://www.adahk.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559548
  • 传真 : 28725246
  • 地址 : 香港铜锣湾福荫道7号 铜锣湾社区中心4楼
  • 网址 : http://www.adahk.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一九八六年香港举行了第一届香港展能艺术节,引起热烈回响。同年十一月香港展能艺术会正式成立,注册为非牟利团体。我们的宗旨是「艺术同参与‧伤健共展能」,相信每个人都有艺术和创作的潜能,欣赏艺术是每一个人的权利。

香港展能艺术会同时活跃于复康及艺术界,经常与不同机构及人士合作,举办各式艺术活动,致力于向残疾人士普及艺术,推广展能艺术家卓越的表现。残疾人士是香港展能艺术会基本的服务对象,与此同时,我们希望透过公众人士参与艺术欣赏和创作,推广社会共融。


机构宗旨

艺术同参与‧伤健共展能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服务范畴:
1.倡导平等参与艺术活动的机会 2.提升展能艺术家的专业发展 3.培训展能艺术导师 4.透过艺术达至共融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