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王国环保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亲子王国环保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亲子王国环保教育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baby-kingdom.org) 的网页截图

亲子王国环保教育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baby-kingdom.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1373811
  • 传真 : 21031340
  • 地址 : 九龙观塘鸿图道16号志成大厦1楼
  • 网址 : http://www.baby-kingdom.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亲子王国环保教育基金 「亲子王国环保教育基金」于2008年4月成立,致力亲子教育和支援,深信良好的亲子关系能促进孩子的成长发展和开创美好的将来。为了进一步伸延这个使命,让 下一代能于健康环境成长,亲子王国环保教育基金希望透过推动环保教育,让孩子 从小开始关注生态,并从小做起参与保护环境。

亲子王国有限公司是环保基金的其一创办人,透过基金将邵分收益用作捐献以支持多个环保社 区的教育项目及活动。亲子王国环保教育基金,近年积极举办各类教育活动,例如:巡回全港 小学的「小国王爱地球讲座」、环保小贴士创作比赛、活化旧书大行动及校园自然阁资助计划等。


机构宗旨

成立亲子王国环保教育基金,希望透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校园环保讲座、工作坊,网上活动及其他亲子活动等...培育孩子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地球公民责任,珍惜生态资源,同时为下一代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举办巡回全港幼稚园及小学「小国王爱地球讲座」,不同类型的亲子环保活动,种植工作坊,绿色生活体验和网上教育,宣扬环保讯息。以及,每年一度的大型「婴儿车步行筹款活动」。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