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恩儿童中心

庭恩儿童中心

庭恩儿童中心(http://www.benjiscentre.org.hk) 的网页截图

庭恩儿童中心(http://www.benjiscentre.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288830
  • 传真 : 27288831
  • 地址 : 九龙深水埗深旺道 富昌商场1楼102B室
  • 网址 : http://www.benjiscentre.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庭恩儿童中心于2004年成立,是香港首个提供单一言语治疗服务的非牟利志愿机构。目前在中心接受定期一对一服务的儿童逾300名,其中90% 学额是减免至全免收费,余下10%学额则收取低于巿面一半的收费﹔中心成立至今,已服务逾2800名有语言障碍的儿童及其家庭,现仍有超有150名儿童轮候服务。


机构宗旨

我们致力为有语言障碍及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儿童,提供专业的言语治疗,让他们积极融入社会,并充当家长的伙伴,与他们一起同行。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少数族裔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庭恩儿童中心于2004年成立,是本港第一个及目前唯一非牟利志愿机构提供单一言语治疗服务,服务对象来自低收入家庭患有语言障碍的儿童。目前
有逾460名儿童在中心接受定期一对一服务,其中70%学额是享有减免至全免收费,余下30%学额则收取低于巿面一半的费用﹔中心成立至今,已为逾2,400名有语言障碍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服务,现仍有超过100名儿童轮候服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