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

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

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http://www.cuhk.edu.hk/swk) 的网页截图

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系(http://www.cuhk.edu.hk/sw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39467507
  • 传真 : 26035018
  • 地址 :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
  • 网址 : http://www.cuhk.edu.hk/sw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社会工作学系以训练优质社会工作专业及学术人才、建立与社会福利有关的知识,及贡献香港社会发展为宗旨。本科课程目标旨在培训对服务对象及社会公义有承担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研究院课程则提供深造机会,培养社会福利界的专业及学术领袖。所有课程均着重培养学生独立及批判的思考能力,对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文价值和伦理的认同,对社会弱势社群的关顾,以及对社会问题保持敏锐的触觉。本系致力发展成为华人社会工作教育及研究领域的领导中心。

社会工作学系自创立以来共培育出约6,000名毕业生。他们大都任职社会福利机构的高层行政、中层管理和前线实务工作,为社福界作出贡献。另一部分毕业生则于社会工作培训机构担任教授和研究员,他们的贡献屡获社会赞扬。此外,还有一些毕业生从事社会福利以外的领域,例如教育、商业、司法系统等,他们也取得相当骄人的成就。


机构宗旨

社会工作学系以训练优质社会工作专业及学术人才、建立与社会福利有关的知识,及对香港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为宗旨。


机构服务

没有资料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