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晖妇女会有限公司

青晖妇女会有限公司

青晖妇女会有限公司(http://www.hkcfa.org.hk) 的网页截图

青晖妇女会有限公司(http://www.hkcfa.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2674507
  • 传真 : 22674506
  • 地址 : 九龙深水埗富昌邨富旺楼B翼地下14号
  • 网址 : http://www.hkcfa.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青晖妇女会2000年成立,前身是香港青晖社妇女部,自行筹款在湖南兴建希望工程小学。至今已开办15年,培育学生过千人,会员超过600人。曾举办齐扬中华文化书画比赛,曾申请社区投资共享基金两个计划,当中[爱家教室计划],获得两个奖项。在2004年注册为慈善团体,主要服务是妇女培训,兴趣班组。


机构宗旨

鼓励妇女关注社会,参与社区发展,团结互助; 争取妇女权益,促进家庭融洽; 提倡终身学习,确保男女平等; 进行有关救灾、扶贫等慈善捐赠工作; 推广及组织具慈善性质而有益于社区之文化康乐活动; 开展有关德、智、体等教育事业。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