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十字路协会有限公司

国际十字路协会有限公司

国际十字路协会有限公司(http://www.crossroads.org.hk) 的网页截图

国际十字路协会有限公司(http://www.crossroads.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9849309
  • 传真 : 27711715
  • 地址 : 新界屯门青山公路2号
  • 网址 : http://www.crossroads.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十字路会的成立是我们意料之外的。我们觉得世界上已经有足够的慈善组织,与其成立一个新组织,不如尽力帮助现存机构的工作,但国际十字路会的创立是无可避免的。现在,十字路会的发展更是势不可挡。我们的故事是这样展开的…

很多年来,成立一所非牟利机构都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我们的目的,是以一己专业知识帮助那些身陷困境的人。身为特许会计师的 Malcolm,义务作出财务咨询。Sally 则是一位公关顾问,义务提供协调服务。也就是说,我们以文字和数字服务社群。


机构宗旨

环球援手:携手合作,迈向更好明天 环球援手网络提供配对服务,为商业和非牟利机构在全球寻找拥有共同理念和目标的合作对象,以更有效率的方法帮助全球有需要的人。

环球X体验:踏进他人的处境 我们的X体验会让参加者走进他人的世界,让他们感同身受。在这裏,你会置身于战乱、贫穷、饥荒、污染的世界;踏进罹患爱滋病、或眼疾的人的鞋履中,切身体验别人的苦难。

环球工艺村:公平贸易,公平世界 一时的援助能解燃眉之急,长期的收入才能建立未来。环球工艺村秉持公平贸易的原则,售卖来自香港和世界各地的,由有需要的人生产的货品,帮助他们建立未来。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