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循理会

香港循理会

香港循理会(http://ssd.fmchk.org) 的网页截图

香港循理会(http://ssd.fmchk.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856740
  • 传真 : 25631808
  • 地址 : 香港北角百福道21号 香港青年协会大厦19楼1901室
  • 网址 : http://ssd.fmchk.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循理会自一九五四年开始发展基督教福音、社会服务及教育事工,并于一九八六年注册成为非牟利法团。

本会的社会服务秉承耶稣基督的训示,承诺「效法基督爱眷,实践全人关怀」,以具效益的管理和专业知识,为服务对象提供有益、多元化及高素质的社会服务。

香港循理会于一九八三年开始,陆续开展长者中心、幼儿园、青少年服务中心和个人及家庭辅导服务等社会服务工作。香港循理会社会服务委员会辖下的社会服务部成立于一九九四年,负责发展及协调各服务单位的服务和行政事宜。

现时本会有四间服务中心接受社会福利署资助,分别是位于竹园南邨的竹园耆乐会所、位于蓝田德田邨的白普理德田长者服务中心、位于马鞍山耀安邨的白普理循理幼儿学校及位于屯门良景邨的屯门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自资举办的服务则包括关爱满校园驻园社工计划、艺有所成计划及社会企业,为有需要的人士在德、智、体、群与及灵性上,提供教育、训练、发展、辅导及照顾等服务。社会服务委员会就所有单位的中心事务及发展作出督导。


机构宗旨

效法基督爱眷,实践全人关怀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现时本会有四间服务中心接受社会福利署资助,分别是位于竹园南邨的竹园耆乐会所、位于蓝田德田邨的白普理德田耆乐会所、位于马鞍山耀安邨的白普理循理幼儿学校及位于屯门良景邨的屯门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自资举办的服务则包括关爱满校园驻园社工计划、艺有所成计划及社会企业,为有需要的人士在德、智、体、群与及灵性上,提供教育、训练、发展、辅导及照顾等服务。社会服务委员会就所有单位的中心事务及发展作出督导。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