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同悦基金有限公司

童年同悦基金有限公司

童年同悦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gift4kids.org.hk) 的网页截图

童年同悦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gift4kids.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66901369
  • 传真 : 没有资料
  • 地址 : 九龙深水埗青山道124-126号 金星商业大厦8楼A室
  • 网址 : http://www.gift4kids.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童年同悦基金是一个由基督徒组成的团体,取名「童年同悦」,是希望来自不同背景的孩子,都可以拥有一个健康愉快的童年。基金于2007年成立,并于翌年3月正式成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认可的合法慈善团体(慈善团体免税编号:91/9343)。


机构宗旨

童年同悦基金的宗旨是关怀十二岁以下基层儿童的需要,让他们感受到被接纳,从而鼓励他们自学自强,建立正确的价值观,最终积极投入社会。基金支持各类与儿童教育及学习相关的项目,尤其重视语文学习,深信若能帮助基层儿童建立良好语文基础,将有助提升他们日后的自学能力、沟通和社交技巧、社会适应能力以及自信心。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