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信会医院区树洪健康中心

香港浸信会医院区树洪健康中心

香港浸信会医院区树洪健康中心(http://www.hkbh.org.hk/ASHHC/) 的网页截图

香港浸信会医院区树洪健康中心(http://www.hkbh.org.hk/ASHHC/)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398411
  • 传真 : 23386567
  • 地址 : 九龙九龙城联合道330号 香港浸信会医院D座1楼
  • 网址 : http://www.hkbh.org.hk/ASHHC/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区树洪健康中心成立于1983年,是香港浸信会医院拓展的社会服务之一,并由热心公益的区树洪先生慷慨捐助兴办。
中心以拥有健康的体魄、实践丰盛的人生、追求生命的意义,就是「全人健康」的信念,提供不同类型的服务,包括健康讲座、个人辅导、长者学习课程、义工服务、大型社区活动以及宗教活动等。


机构宗旨

本着「全人健康 荣神益人」的服务宗旨,为50岁或以上人士提供身体、心理、社交、灵性服务,并致力鼓励退休人士关注健康、积极学习、投入社区、参与服务、发展潜能,积极地享受退休后的生活。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服务范畴:
1. 身体健康服务:健康检查、健康讲座及小组、健康咨询、健康资讯等;
2. 心理及社交健康服务:辅导及转介服务、长者学习课程、长者自务学习组织、义工服务、康乐活动、大型社区活动等;
3. 灵性健康服务:信仰辅导、福音小组、宗教聚会、全港耆英布道大会等。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