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

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

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http://www.hk-dsa.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http://www.hk-dsa.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6975391
  • 传真 : 26924955
  • 地址 : 新界沙田沥源邨荣瑞楼地下103-106室
  • 网址 : http://www.hk-dsa.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于一九八七年正式注册为非牟利慈善团体,致力为唐氏综合症人士、智障人士、其他残疾人士及其家人提供综合家庭支援及职业复康服务。我们相信这些人士应享有一切基本的权益和平等的机会,并得到社会的接纳和支持,至为重要。
协会多年来一直坚守为会员及各服务使用者提供优质和适切服务的理念,持续不断地改善优化服务质素,使他们在个人成长及生活各方面,得以全面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不少服务项目已有顕着成效。协会自负盈亏的唐家轩为不同年龄的唐氏会员提供多元化的活动、兴趣班、训练小组和辅导跟进。此外,唐家轩及白普理家长资源中心更提供多方面的家庭支援,包括个案跟进、家长小组、关怀网络等。在职业复康方面,协会努力扩展雇主网络,发展社企业务,并提供不同的职业训练,协助会员自力更生。我们更积极聘用残疾人士,协会现有30多位残疾雇员于各单位和社企工作。


机构宗旨

改善唐氏综合症人士及其他弱能人士及其家人的生活质素。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服务范畴:
本会主要在两个服务范畴发展:- 首先,本会致力为唐氏综合症人士及其他弱能人士及其家人,提供综合家庭支援服务,使服务使用者个人成长与生活各方面,得以全面发展,同时亦为服务使用者的家人提供适切的支援。 第二,本会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职业复康服务,满足服务使用者就业训练及职业培训方面的需要。近年,本会致力拓展多项社会企业,希望增加残疾人士职业训练及就业机会的同时,亦推动「社会共融」的理念。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