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福音团契有限公司

工业福音团契有限公司

工业福音团契有限公司(http://www.hkief.org.hk) 的网页截图

工业福音团契有限公司(http://www.hkief.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980180
  • 传真 : 23052982
  • 地址 : 九龙旺角弼街56号基督教大楼11楼
  • 网址 : http://www.hkief.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工业福音团契是一个基督教扶贫机构,致力以福音的大能,透过与教会及其他机构合作,针对这时代的贫穷问题,服侍贫困社群。在资本主义支配的时代,贫穷问题并不限于物质的贫穷,灵命上亦有很大的需要。我们的使命是要走进人群,与贫困者同行,让基督的爱透过我们具体的服侍,使他们得享丰盛的生命。


机构宗旨

1. 我们委身基督,以服侍和关顾贫穷人为己任;
2. 推动教会参与基层宣教,与基层劳苦者同行,共享主里的丰盛。


机构服务

1. 委身服侍贫困者支援失业人士及新移民群体协助就业及适应在港生活;
2. 关怀问题赌徒及其家庭需要,帮助戒除赌瘾;
3. 为低收入家庭成员,提供适切的社会服务,建立社群。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