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

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

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http://www.isshk.org) 的网页截图

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http://www.isshk.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346863
  • 传真 : 28347627
  • 地址 :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30号 修顿中心6字楼
  • 网址 : http://www.isshk.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国际社会服务社于1958年在本港设立代表办事处,于1972年1月正式成为分社,并在1973年2月9日在香港注册。

作为国际社会服务社全球网络的一部分,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与全球其他国际社的单位均有着紧密的合作,以向身处香港、内地及海外,有需要的儿童及家庭提供跨国社会工作及跨境社会服务,尤其精于服务新来港人士、少数族裔、分隔家庭、寻求庇护者及难民。本社同时亦向本地家庭、儿童,青少年及长者提供多类型的社会服务包括领养、寄养、儿童之家、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学校社工等。回应社会需要。

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是一所具有国际视野及世界网络连系的活跃机构,其中一项优势在于能够跨国界、种族及信仰来提供社会服务援助。


机构宗旨

让儿童、个人、家庭及跨地域移居的人士能有尊严地及和谐地生活,且能作出贡献,以致社会能满有公义、体谅及彼此相顾的精神。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少数族裔服务
- 提供新来港及跨境家庭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透过世界各地的分社、属系机构及联络处,本社得以协助个人和家庭处理一些涉及两地和国际间合作的问题。此外,本社亦因应香港的需要,提供多类型的社会服务给予家庭、儿童、青少年、移居人士及长者。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