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行动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心晴行动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心晴行动慈善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jmhf.org) 的网页截图

心晴行动慈善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jmhf.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9478669
  • 传真 : 21446331
  • 地址 : 九龙新蒲岗五芳街20-22A 宏发工业大厦9楼C-D室
  • 网址 : http://www.jmhf.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心晴行动慈善基金」为一注册非牟利慈善团体,基金信托人、顾问团及执行委员分别来自不同界别,除了精神科医生及临床心理学家外,亦有律师、艺术家、演艺界人 士、传媒工作者等等。大家都观察到社会上抑郁症及各种情绪病越来越普遍,部分成员更有亲友是情绪病受害者,因此当林建明小姐提出有关建议时,都义不容辞, 立即答应加入基金,一起携手对抗情绪病。


机构宗旨

本会致力推广情绪病的知识,减少误解及歧视,令患者及其家属得到更多咨询渠道、资源和帮助。


机构服务

本会举办各类型式的教育活动,将情绪健康知识,教育社会各阶层人士,提高情绪病关注,增加治疗及预防的成效。本会亦与不同团体合作,参与各种教育工作,令大众关注情绪健康。本会致力推行全面性针对情绪健康的服务,包括热线、专业面谈辅导服务。邀请到精神科专科医生、临床心理学家、专业辅导员及社工等,参与本会之「专家、病患者及家属分享会」及「朋辈支援聚会」,与患者互相扶持。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