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福协会

禧福协会

禧福协会(http://www.jubileehk.org) 的网页截图

禧福协会(http://www.jubileehk.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088666
  • 传真 : 27088771
  • 地址 : 九龙佐敦佐敦道23-27号新宝广场18楼
  • 网址 : http://www.jubileehk.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没有资料


机构宗旨

本会于1997年成立,透过不同的事工关怀贫穷人,如爱邻舍、平价市场、派热饭、食物仓等,在公园、地盘、发廊、街市中,服侍基层及边缘群体,包括露宿者、拾荒者、街童、边缘青少年、风尘女子、贫穷长者、单亲家庭、新移民妇女等。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少数族裔服务
- 提供药物滥用防治服务

服务范畴:
本会以多元化形式,为贫穷人士及家庭、基层及边缘群体,提供服务,关怀他们,提升生活质素,满足他们身心灵需要。
关怀贫穷事工包括:爱心粮仓-免费提供食物,接触及关怀新来港人士及家庭;乐购坊-除提供平价市场外,基层人亦可寄卖二手物品或自制品;3A热饭-派发平宜健康饭食。
服侍基层及边缘群体包括:地盘劳工、风尘女子、女性吸毒者、边缘青少年、美发业、公园露宿者及街坊、小贩、劏房户、独居长者、少数族裔。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