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关怀行动有限公司

乐天关怀行动有限公司

乐天关怀行动有限公司(http://www.everconcern.org.hk) 的网页截图

乐天关怀行动有限公司(http://www.everconcern.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109211
  • 传真 : 28109377
  • 地址 : 新界沙田火炭坳背湾街38-40号 华卫工贸中心10楼07室
  • 网址 : http://www.everconcern.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乐天关怀行动成立于2002年,为香港注册的非牟利慈善团体。成立宗旨以服务社群为己任 ,关注被忽略的群体。透过服务,为有需要之弱势社群提供适切的服务或经济援助, 以期建立一个互相关怀及互助的社区。我们深信有爱的工作能使生命更添意义,故此,乐天关怀行动就在推动人类互爱的大前题下而诞生。


机构宗旨

以服务社群为己任,关注被忽略的群体。 透过服务,为有需要的弱势社群提供适切的服务或经济援助,以期建立一个互相关怀及互助的社区。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主要对象:长者、青少年、中年、失业人士、低收入家庭学童及社区服务。 服务包括家庭服务、安老服务、康复服务、青少年及社区服务、社会企业。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