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

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

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http://www.cmf.org.hk) 的网页截图

儿童医健基金会有限公司(http://www.cmf.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774118
  • 传真 : 25250511
  • 地址 : 香港上环皇后大道中340号 华秦国际大厦12楼1203室
  • 网址 : http://www.cmf.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儿童医健基金会于1996年成立, 当时成为香港希望工程(美国慈善组织希望工程,一家非赢利国际健康教育基金会)的一部分。

儿童医健基金会的首个项目是去协助成立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中国首家采用最新设备的儿童医院。迄今,儿童医健基金会已陆续在中国开发和实施,旨在改善儿童医疗的项目。这些项目包括:

  • 设立20个新生婴儿重症监护室,救治中国农村落后地区的危重新生婴儿。
  • 贫困儿童基金提供173名孤儿或贫困儿童挽救生命的手术资金。
  • 直至到2008年,为中国经济贫乏省份的医生和护士提供为期一年的深入儿科培训的培训项目。
  • 直至到2007年,对上海所有初中和高中生、福建省三明市和广西省北海市学生进行艾滋病患儿同伴教育项目的教育。
  • 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成立微创手术中心。

从2006年起,儿童医健基金会成为一家独立、自治、自负盈亏的慈善社会服务机构,使本基金会得以继续将亚洲为重点和将资源放在亚洲。本基金会董事局以全额捐赠形式支持基金会运作,董事们的捐赠支付儿童医健基金会的所有管理费用。

儿童医健基金会目前的项目重心是去改善中国的初生婴儿医疗。中国是亚洲农村婴儿死亡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而本基金会多年来已在中国内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我们的项目以通过培训、开发项目和改善基础设施去提高能力为核心,充分地利用本基金会与当地和全国医疗伙伴的合作关系和网络,及向无为力的家庭支付婴儿的急救费用。监测和评价是我们项目设计的关键因素,就如我们使用资金的透明度和问责性。


机构宗旨

儿童医健基金会发展及推行持续性的项目达致改善亚洲的儿童健康状况,特别是在资源较贫乏的地区。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服务范畴:
儿童医健基金会(CMF)是全球为解决国内农村医疗服务严重差距的杰出慈善机构。由于医疗技术和设备不足,婴儿出生于这些偏远地区死亡的机会是其市区的3-5倍。为了解决这迫切问题,本会建立急需的初生婴儿监护室、培训医疗人员和提供设备,以预防不必要的死亡。 本会已经在全国12个省建立了26个初生婴儿监护病房,现正继续为越来越多的婴儿提供更好的生存机会。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