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权维护会(有限公司)

出生权维护会(有限公司)

出生权维护会(有限公司)(http://www.birthright.catholic.org.hk) 的网页截图

出生权维护会(有限公司)(http://www.birthright.catholic.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375551
  • 传真 : 不适用 N/A
  • 地址 : 九龙黄大仙东头二村祥东楼22号地下
  • 网址 : http://www.birthright.catholic.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出生权维护会是由一群维护生命人士在1973年创立并登记为慈善团体。宗旨 在帮助面对困难之孕妇,提供医疗照顾,心理辅导及其他种种需要服务,以 保障腹中婴儿之出生权利及孕妇之人性尊严,并策划教育活动,使普罗大众 重视人类生命之意义及尊严。


机构宗旨

宗旨在帮助面对困难之孕妇,提供医疗服务,心理辅导及其他种种需要服务,以保障腹中婴儿之出生权利及孕妇之人性尊严,并策划教育活动,使普罗大众重视人类生命之意义及尊严。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1.提供临时宿舍住所给与母亲在怀孕期居住,同时亦可在产后一个 月居住 2.辅导服务 3.医疗服务(产前及产后) 4.家庭生活教育 5.领养及助养 6.财政援助 7.转介服务 8.住宿支援 9.教育讲座 10.机构伙伴计划 11.两年跟进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