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家

和谐之家

和谐之家(http://www.harmonyhousehk.org) 的网页截图

和谐之家(http://www.harmonyhousehk.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420072
  • 传真 : 23047783
  • 地址 : 九龙观塘乐华(南)邨安华楼地下B翼
  • 网址 : http://www.harmonyhousehk.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作为一所专门处理家庭暴力的非牟利社会服务机构,和谐之家一直致力为家暴受害人提供适切的辅导及治疗服务,推广和谐及健康的家庭关系。由1985年成立全港首间为受虐妇女及其子女提供服务的庇护中心开始,机构至今已发展成为一站式的家暴防治中心,服务包括预防性社区教育工作、受虐及施虐者辅导、儿童目睹家庭暴力辅导及亲职技巧训练。此外,机构亦为跨专业人士提供培训,并倡议政策及法律的改革。


机构宗旨

以多元化手法针对家庭暴力问题,致力提供预防、治疗及发展性服务,推广和谐及健康家庭关系;透过辅导帮助受家暴影响的家庭;透过社区教育,令公众改变对家庭暴力的错误观念与态度,增进处理家庭暴力正确知识与技巧。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家暴受虐妇女及儿童庇护服务;24小时妇女危机热线、男士及童热线、受虐及施虐者辅导、儿童目睹家庭暴力治疗、亲职技巧训练、社区教育工作、专业培训、研究及倡议等等。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