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四方福音会香港教区有限公司

国际四方福音会香港教区有限公司

国际四方福音会香港教区有限公司(http://www.icfgelder.org.hk) 的网页截图

国际四方福音会香港教区有限公司(http://www.icfgelder.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6973209
  • 传真 : 29975817
  • 地址 : 新界沙田隆亨邨 隆亨社区中心2字楼202-204室
  • 网址 : http://www.icfgelder.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国际四方福音会是一个世界性的团体,于1923年在美国创立。自1936年在港提供服务,造福社会,并于1982年得到税务局认可成为非牟利慈善团体。本会认定神所造的每一个人,在每一阶段都有他们的需要和价值;我们本着基督的爱去关怀及满足服务对象身心灵的需要,以致让他们活得更丰盛和有意义。到现时本会已有八间教会、一间标准中学、一间设备完善的幼稚园、一所英文圣经学院;社会服务方面有两间长者邻舍中心,分别是隆亨堂耆年中心及建生堂耆年中心。致力提升长者生活质素及身心健康,并为长者于社区中提供适切的支援及服务,积极推动社会大众建立一个充满关怀的社区,让长者在社区过着健康及有尊严的生活。


机构宗旨

我们认定神所造的每一个人,在每一阶段都有他们的需要和价值;我们本着基督的爱去关怀及满足服务对象身心灵的需要,以致让他们能活得更丰盛和有意义。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服务范畴:
本会现时有八间教会、一间中学、一间幼稚园、一所英文圣经学院;社会服务方面有两间长者活动中心,长者会员人数超过一千,每年为长者举办活动逾三千多次,致力提升长者生活质素及身心健康,并积极推动社会大众建立一个敬老爱老的社区。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