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成就计划(香港)有限公司

国际成就计划(香港)有限公司

国际成就计划(香港)有限公司(http://www.jahk.org) 的网页截图

国际成就计划(香港)有限公司(http://www.jahk.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34263147
  • 传真 : 25262153
  • 地址 : 香港中环干诺道中74-77号 标华丰集团大厦1楼102室
  • 网址 : http://www.jahk.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没有资料


机构宗旨

JA 使命:
致力启发和预备年青人,为他们日后在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JA 愿景:
成为环球商界、教育界人士和政策制定者合作伙伴的首选,共同推动年青人、教育和经济的发展。

JA 价值信念:
- 相信年青人拥有无限潜能。
- 承诺奉行经济和企业精神的原则。
- 热衷于我们所做的工作,在工作中要求诚实、诚信卓越。
- 尊重不同人的才能、创意、观点和背景。
- 确信具相关和实用性的学习过程所带来的教育和激励作用。
- 深信伙伴关系和紧密合作所产生的协同效力。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服务范畴:
JA HK 努力培育具创意、企业精神、同理心和热心公益的价值观,以及国际视野的新一代。我们旨在为商界和年青人提供一个平台,共同为香港创建更繁荣和持久的未来。

自2001年在港成立至今,凭借逾16,000位商界义工支持,JA已服务超过500间学校逾26万名学生。于2013/14学年,超过40,000名学生有机会透过JA 课程扩阔他们的「其他学习经历」,为未来成功提早展开其人生及事业规划。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