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http://www.afs.hk) 的网页截图

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http://www.afs.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020383
  • 传真 : 28024181
  • 地址 :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182号 顺丰国际中心8楼
  • 网址 : http://www.afs.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总部设于纽约的 AFS 国际文化交流 (AFS Intercultural Exchanges),是一个国际性非牟利的义工团体,多年来致力推动国际交流活动,目的是透过各类交流计划,让全球参加者互相尊重了解,从而达至种族融 和与世界和平的愿景。AFS自1947年成立以来,已有超过500,000名青少年参与不同的文化交流计划。

在全球国际化的趋势下,香港AFS办事处于1982年成立,为本地青少年提供全面而又深入的国际交流机会,在语言、学业、生活与文化层面上促进交流学习,提升作为国际公民的质素。

AFS的海外交流计划主要对象为本地15-18岁的中学生,获甄选的同学会参加为期十个月或短期的海外交流计划,拓展参加者的国际体验。


机构宗旨

透过各类型的交流计划,提供文化交流的学习机会,让参加者增进知识、开拓视野以及获得更多生活技能,从而建立一个公平和睦的世界。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海外交流及升学,本地接待计划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