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信义会芬兰差会

基督教信义会芬兰差会

基督教信义会芬兰差会(http://www.lingoi.org) 的网页截图

基督教信义会芬兰差会(http://www.lingoi.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6121342
  • 传真 : 26082582
  • 地址 : 新界葵涌葵盛围364号冯镒社会服务大楼6楼D室
  • 网址 : http://www.lingoi.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灵爱中心,前身由基督教信义会芬兰差会于1970年创办,当时主要为已完成戒毒疗程的青年人提供中途宿舍服务。踏入80年代,面对毒品的泛滥和一群有渴求基督信仰福音的弟兄,在1984年,开始西贡旦家湾的福音戒毒工作,除教会人士捐助外,1998年开始本中心得到社署拨款资助。 到了2009年,戒毒村宿位已增加至40人,而中途宿舍现在则可容纳34人。

在2014年4月1日,与基督教香港信义会整合,无论在人力、资源及管理上都得到提升。

现时灵爱为戒毒人士提供全面的康复服务;包括外展探访、登记接见聚会、戒毒康复训练、中途宿舍融入社会服务、家庭工作和跟进续顾服务。在过往的日子,我们实在看见天父的恩典,很多被毒魔梱绑的青年,得着释放,重获自由,靠着耶稣基督建立新生。

我们充满信心,在未来的日子,为滥药吸毒男性提供更好的身、心、灵上的全人康复服务。


机构宗旨

靠着神的恩典,向药物滥用者传扬福音,帮助他们戒除毒瘾,重建新生。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戒毒康复服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