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巴拿巴爱心服务团有限公司

基督教巴拿巴爱心服务团有限公司

基督教巴拿巴爱心服务团有限公司(http://www.barnabas.com.hk) 的网页截图

基督教巴拿巴爱心服务团有限公司(http://www.barnabas.com.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6401683
  • 传真 : 26400391
  • 地址 : 新界马鞍山利安邨利华楼地下A及B翼
  • 网址 : http://www.barnabas.com.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基督教巴拿巴爱心服务团有限公司于一九八一年开始,由一群基督徒组成,并以圣经人物巴拿巴为榜样,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女性吸毒者。

本机构于一九八七年正式注册为非牟利机构,及后成为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及公益金成员,并于一九九八年接受政府的津贴。


机构宗旨

理想: 我们服事的受众都认识上帝,重建生命,发挥个人在社会的功能。 使命:1.以基督的爱去协助女性滥药者戒除毒瘾、重建生命及家庭。

2.推动大众,彼此关怀,同心抗毒,见证主恩。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药物滥用防治服务

服务范畴:
本团有三个不同的服务单位 1. 南丫岛训练之家为女性吸毒者提供为期九个月的住院服务。训练之家主要目的是帮助女性吸毒者戒除药瘾,恢复身体及精神健康。 2. 马鞍山中途宿舍是协助完成了南丫岛住院服务的学员重返社会和家庭作好准备。3. 马鞍山短期院舍为有轻度滥药问题的女性设立短期住宿。这短暂与外界环境隔离,有助于提升她们戒毒的决心。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