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

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

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http://www.elchk.org.hk/service/) 的网页截图

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http://www.elchk.org.hk/service/)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108313
  • 传真 : 27701093
  • 地址 : 九龙油麻地窝打老道50号A信义楼1字楼
  • 网址 : http://www.elchk.org.hk/service/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自1976年成立,是本港大型的综合性社会服务机构,以创新的方式、关爱及以人为本的精神为基层及弱势社群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本会现时共有超过50个服务单位,服务范围遍布全港,由幼儿到长者,从家庭、学校以至职场,服务人次每年超过二百万。主要服务区域包括:将军澳、沙田、大埔、北区、天水围、屯门、元朗、荃湾、葵涌等新市镇区域。


机构宗旨

实践耶稣基督传扬褔音和服务人群的精神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药物滥用防治服务

服务范畴:
包括:幼儿教育服务、青少年服务、家庭服务、长者服务、康复服务、戒毒服务,以及就业及社区服务。主要服务区域包括: 将军澳、沙田、大埔、北区、天水围、屯门、元朗、荃湾、葵涌等。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