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会

安徒生会

安徒生会(http://www.hac.org.hk) 的网页截图

安徒生会(http://www.hac.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388564
  • 传真 : 23388528
  • 地址 : 九龙黄大仙竹园社区中心5楼
  • 网址 : http://www.hac.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安徒生会在1963年,一群热心的外籍人士在九龙钻石山区,为基层儿童及新移民家庭开展服务。本会以丹麦着名童话故事家命名,希望凸显本会的服务不分种族、国界和宗教。

安徒生会童话梦工场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全港社区提供创新、专业及多元化的故事活动。我们深信阅读有助儿童扩阔眼界、润泽心灵;故事更是开拓儿童想像空间、提升自信心及促进亲子关系的重要媒介。


机构宗旨

关怀子女 培育社群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安徒生会共有六个服务单位,除有黄大仙区的包威信中心、竹园中心、童话梦工场及港岛区故事盒外,本会亦为南丫岛及大屿山大澳等偏远地区提供青少年及儿童服务。服务对象包括贫困儿童及其家庭。每年参与本会所举办活动的儿童及青少年超过十万人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