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联康龄长者服务社

工联康龄长者服务社

工联康龄长者服务社(http://www.hongling.org.hk) 的网页截图

工联康龄长者服务社(http://www.hongling.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298906
  • 传真 : 27127566
  • 地址 : 九龙土瓜湾马头涌道50号3楼
  • 网址 : http://www.hongling.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工联康龄长者服务社是认可注册慈善团体(1995),致力提供适切及多元化的活动和服务以满足长者需要,期望长者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长者有一个丰盛而健康的晚年。

工联康龄社并没有政府常规的资助,自资经办了两间长者活动中心,分别为「土瓜湾中心」和「翠屏中心」,为区内长者提供教育、训练、义工服务、文娱康乐等活动。另一方面,本社与工联会各属会及地区服务处各自成立的长者组携手合作举办多元化活动,服务老工友、老会员和社区长者,共同为长者福祉而努力。


机构宗旨

提供不同类型的活动和服务,来满足长者的多元化需要,使到长者有一个丰盛而健康的晚年。我们着力于发展符合长者需要的服务,期望使到长者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服务范畴:
长者活动中心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