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互助社

恒康互助社

恒康互助社(http://www.amss1996.org.hk) 的网页截图

恒康互助社(http://www.amss1996.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322759
  • 传真 : 23328563
  • 地址 : 九龙油麻地众坊街60号 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地下G06室
  • 网址 : http://www.amss1996.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恒康互助社是一个精神病康复者的互助团体。为会员举办定期康乐活动、互访、精神康复课程、讲座等。恒康互助社在1996年4月30曰正式注册成为免税非牟利社团, 于2003 年4月成为社联的机构会员及暨年参与捐献者权利约章,是本港第一个精神病康复者的自助组织。恒康互助社的成立宗旨是促进康复者的自助互助精神, 推动康复者争取合理权益C促进康复者的社区共融。


机构宗旨

促进康复者的互助精神;鼓励康复者表达意见和需要,借以保障康复者的合理权益;促进康复者及家属与社会人士的沟通、关怀及互相支持;协助康复者融入社会;关注精神病患者的康复权益。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帮助精神病康复者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