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希望基金会

成长希望基金会

成长希望基金会(http://www.changingyounglives.org.hk) 的网页截图

成长希望基金会(http://www.changingyounglives.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5110505
  • 传真 : 25193869
  • 地址 : 九龙深水埗白田邨 第10座地下1-14号室
  • 网址 : http://www.changingyounglives.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我们在香港及中国内地举办了很多关于儿童保护、教育、发展和参与的福利项目。我们为香港的困苦家庭和中国内地最贫穷山区的儿童服务。
有着善长和义工在金钱和时间上的捐献,我们便能够举办开展多项服务,让更多贫困的儿童受惠。


机构宗旨

我们的使命是改变香港及内地贫困儿童及青少年的命途,透过关于儿童教育、发展、保护及参与的褔利项目,使他们的身心得到健康的发展。 我们协助孩子掌握生活知识及技能,让他们发挥所长,使他们的生命过得充实而快乐。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我们为有需要的弱势儿童及青少年举办教育、体育、艺术及文化方面的福利项目。除此之外,我们还会为有困难的母亲举办「精进妈妈」育儿培训计划,提供适时的支援。「小博士」学习智能训练计划帮助有学习障碍的弱势儿童。我们也会为贫困的儿童提供经济及医疗支援。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