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光社老人服务团有限公司

榕光社老人服务团有限公司

榕光社老人服务团有限公司(http://www.banyanservice.org) 的网页截图

榕光社老人服务团有限公司(http://www.banyanservice.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639944
  • 传真 : 27639934
  • 地址 : 九龙黄大仙竹园南邨荣园楼地下110号
  • 网址 : http://www.banyanservice.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榕光社」是一个由义工组成的慈善机构,服务对象主要是独居长者,我们的宗旨是:

为居住在受清拆计划影响的独居长者提供实质服务,例如:协助搬迁、义工探访,装修、安装家居设施、维修、转介服务及协助有经济问题的长者申请援助等。

透过举办活动,使长者与邻居互相认识,建立支援网络,发挥「社区照顾」精神。


机构宗旨

本着开心来、尊严活、安心去的信念,提供一系列之关顾服务,让独居长者在生前无虑,离世后亦得到应有的尊重。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服务范畴:
协助搬迁、家居探访、装修、安装家居设施、康乐活动、善终服务、中医赠医施药、兴趣班、健康教育讲座、外展义诊、 陪诊、重见光明计划。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