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

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

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http://www.bokss.org.hk) 的网页截图

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http://www.bokss.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34131500
  • 传真 : 34131544
  • 地址 : 香港湾仔爱群道36号
  • 网址 : http://www.bokss.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于2010年之前称为浸会爱羣社会服务处),于1978年由香港浸信会联会,授权香港浸会大学(前称为香港浸会学院)筹办,并于1982年成立,正式投入服务。本处初期为湾仔及港岛区提供多元化社区服务,经过接近三十年的不断发展,以迎合社会转变之需要,服务地区已扩展至荃湾、葵涌、青衣、长沙湾、旺角、佐敦、彩虹、沙田及大埔区。服务包括儿童及青少年服务、综合家庭服务、幼儿学校、长者综合服务、精神健康综合服务、临床心理及辅导服务、综合就业培训、餐饮服务、关爱铃平安钟等,服务对象年龄包括2岁的幼儿到90岁以上的长者。


机构宗旨

1. 信仰与专业之揉合
2. 全人关怀
3. 创新服务
4. 社工训练
5. 教会合作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少数族裔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提供多元化社区服务,以迎合社会转变之需要,服务地区已扩展至荃湾、葵涌、青衣、长沙湾、旺角、佐敦、彩虹、沙田及大埔区。服务包括儿童及青少年服务、综合家庭服务、幼儿学校、长者综合服务、精神健康综合服务、临床心理及辅导服务、综合就业培训、餐饮服务、关爱铃平安钟等,服务对象年龄包括0岁的幼儿到90岁以上的长者。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