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有限公司

突破有限公司

突破有限公司(http://www.breakthrough.org.hk) 的网页截图

突破有限公司(http://www.breakthrough.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6320000
  • 传真 : 26320388
  • 地址 : 新界沙田亚公角山路33号 突破青年村
  • 网址 : http://www.breakthrough.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突破」成立于1973年,是一间非牟利青少年文化、教育及服务机构,本着基督关怀全人发展的精神,以综合及整全的模式,提供前瞻、创新的服务,帮助青少年发掘潜质,培育廿一世纪领袖。我们相信每个青年人无论来自什么背景,是什么性别,拥有什么肤色,都拥有领袖的素质;重要的是有同路人有肯定他们,给他们鼓励,帮助他们将潜能及创意发挥出来。


机构宗旨

「突破」是以基督信仰为基础的青少年机构,借媒体及人际接触,启发香港青年探索生命,关心社会,活出积极人生,认识并跟随耶稣基督。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突破」成立于1973年,是非牟利青少年文化、教育及服务机构,本着基督关怀全人发展的精神,以综合及整全的模式,提供前瞻、创新的服务,帮助青少年发掘潜质,培育廿一世纪领袖。借媒体工作,启导及提升青年对媒介的批判与表达能力;透过社交网络、电子出版及网上录像,建立青年的价值判断与人生方向。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