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肌肉萎缩症慈善基金

脊髓肌肉萎缩症慈善基金

脊髓肌肉萎缩症慈善基金(http://www.fsma.org.hk) 的网页截图

脊髓肌肉萎缩症慈善基金(http://www.fsma.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111767
  • 传真 : 25107199
  • 地址 : 香港北角英皇道83号 联合出版大厦14楼1402室
  • 网址 : http://www.fsma.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脊髓肌肉萎缩症慈善基金为脊髓肌肉萎缩症(SMA)患者而设立,资助他们购买医疗仪器,透过向病人提供经济缓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脊髓肌肉萎缩症是一种遗传性神经肌病,可使患者身体日渐衰弱。患者多为儿童,患病后身体严重残缺,需要接受专门医疗服务及先进医疗技术。

我们为脊髓肌肉萎缩症患者及家人举办自助式节目及户外活动,鼓励家人对病人谅解和支持。此外,我们 支持世界一流的医学研究,务求找出这种疾病的疗法,令患者尽早接受治疗。


机构宗旨

唤起公众对脊髓肌肉萎缩症的关注和了解; 筹募经费以提供经济援助予脊髓肌肉萎缩症患者及其家人; 拨款资助有关脊髓肌肉萎缩症的医学研究; 建立病历资料库储存所有香港的脊髓肌肉萎缩症病人资料,以辅助医学研究及通讯。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病人服务(脊髓肌肉萎缩症病人及家属)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