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乡事委员会青年综合服务中心

长洲乡事委员会青年综合服务中心

长洲乡事委员会青年综合服务中心(http://www.cciyc.com) 的网页截图

长洲乡事委员会青年综合服务中心(http://www.cciyc.com)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9811484
  • 传真 : 29818481
  • 地址 : 香港长洲东湾道
  • 网址 : http://www.cciyc.com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长洲乡事委员会青年综合服务中心座落于长洲东湾,成立于1976年2月,并于1987年4月成为社会福利署全资助的标准青年中心。因应社区需要,中心于2000年4月成为一间为儿童、青少年及社区服务的青年综合服务中心,由专业同工队伍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如:制服团体、兴趣小组、学习及艺术培训、领袖训练、义工服务、青少年就业支援服务、亲子活动、课余托管等。


机构宗旨

宗旨:致力培育青年,提供优质服务。
使命:关怀青年 发展全人 共创和谐 服务社群
服务目标:协助儿童及青少年自我认识,发挥个人潜能,培养责任感,促进人际关系,建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参与社会事务。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服务范畴:
核心服务
提供多元化的活动予社区上的青年人、儿童、家长及社区人士参与,包括童军培训、兴趣小组、领袖训练、义工服务、亲子活动、新来港人士服务、辅导服务、长洲导赏服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