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博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

雅博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

雅博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http://www.jabbok.org.hk) 的网页截图

雅博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http://www.jabbok.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39718100
  • 传真 : 39718121
  • 地址 : 新界荃湾沙咀道11-19号 达贸中心5楼16室
  • 网址 : http://www.jabbok.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雅博慈善基金会(雅博)是香港注册的非牟利机构,成立于2008年4月,宗旨是支援本港及内地的视障人士透过应用资讯科技,体现自主生活,实现个人基本权利和充分发展,活出有尊严的生命和贡献社会。雅博旗下设有社会企业雅博资讯科技有限公司,雇用伤残人士及低学历青少年,为本地机构提供资讯科技解决方案。至2009年,雅博于安徽省安庆市成立「安庆市雅博服务中心」,支援内地视障人士及推展赈灾与扶贫发展项目。(香港税务局慈善机构档案号码:91/9773)


机构宗旨

努力令伤健人士获得发展机会,使他们与健全人士一起生活、学习、工作及追求人生目标。并透过开拓伤健人士就业机会,协助他们活出有尊严的生命并贡献社会,借此推广平等和共融的观念。并会在必要时提供赈灾服务。


机构服务

1. 伤健人士是社会资源
我们致力改善伤健人士的生活、学习及就业环境。
2. 资讯科技是生活帮助
我们致力探索资讯科技及其他类型的科技如何改善伤健人士的生活、学习及就业。我们与企业合作, 研发功能更强、更廉价的科技产品予伤健人士,让他们拥有更自由的发展空间。
3. 社会企业是公益方向
我们致力创造适合伤健人士投身的社会企业模式,聘用伤健人士并提供培训。我们从根本改变社会的价值观和文化。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