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青鸟

青鸟(http://www.afro.org.hk) 的网页截图

青鸟(http://www.afro.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701065
  • 传真 : 27701201
  • 地址 : 九龙尖沙咀邮箱98108号
  • 网址 : http://www.afro.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青鸟是一个成立于1993年之注册慈善 团体,致力为在香港从事性服务业的妇女提供协助 及支援,包括来自香港、中国大陆、泰国、菲律宾及其他地区之妇女。 青鸟为女性性工作者提供一个开放和诚恳的环境,让她们在有需要时能得到适切的援助,提供之服务包括外展探访、到访中心、热线、健康、法律及社会服务转介等。


机构宗旨

青鸟致力推动社会融和、接纳性工作者,使她们能获得平等对待,实践所有法律及健康权利。我们为女性性工作者提供服务及支援,以倡议性工作者权益及推动性工作非刑事化为目标。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青鸟提供服务包括外展、到访中心、热线、健康、法律及社会 服务转介等。另外,我们积极推广健康及权益教育,鼓励及协助性工作者建立属于自己的支援网络,并透过公众教育、研究及倡议,促进性工作者与社会人士之沟通交流,推动消除对性工作者之误解及歧视。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