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互励会有限公司

香港互励会有限公司

香港互励会有限公司(http://www.hkmea.com) 的网页截图

香港互励会有限公司(http://www.hkmea.com)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181202
  • 传真 : 23181783
  • 地址 : 九龙黄大仙彩云邨彩凤径38号 彩云社区中心1楼105室
  • 网址 : http://www.hkmea.com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互励会为一非牟利机构,成立于1973年5月22日。本会一直致力于社会服务,并于长者及幼儿服务方面取得不俗成绩。现时,本机构辖下有两所长者中心,分别位于黄大仙彩云邨之「曹舒菊英老人中心」及红磡黄埔花园之「郑裕彤敬老中心」。


机构宗旨

本机构宗旨乃致力推动社会福利事务,老人福利事务是我们倾力的范畴,「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依」乃本会之长远目标。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服务范畴:
香港互励会为一非牟利慈善机构,成立于1973年5月22日,主席杨励贤女士与其他成员均为教育界资深工作者。本会一直致力于社会服务,并于长者及幼儿服务方面取得不俗成绩。现时,本机构辖下有两所长者中心,分别位于黄大仙彩云邨之「曹舒菊英老人中心」及红磡黄埔花园之「郑裕彤敬老中心」。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