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兔唇裂颚协会

香港兔唇裂颚协会

香港兔唇裂颚协会(http://www.cleftlip.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兔唇裂颚协会(http://www.cleftlip.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941915
  • 传真 : 23387924
  • 地址 : 九龙黄大仙横头磡邨宏伟楼地下11-12号
  • 网址 : http://www.cleftlip.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兔唇裂颚协会是本港唯一一个专为唇颚裂患儿和其家属,与及怀有唇颚裂胎儿的家长提供支援服务的注册非牟利病人组织。本会为香港税务局核准接受慈善捐款的团体;并为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香港病人组织联盟及香港儿童权利委员会的成员。

本会致力把本港的患儿和家长聚集在同一屋檐下,借着多元化的服务给予他们支持和协助,使患儿/患者得到全面的照顾及正常的身心发展。


机构宗旨

1. 增进家长对照料兔唇裂颚子女的认识;
2. 推动兔唇裂颚患者间及家长们彼此支持及互助;
3. 增进社会人士对兔唇裂颚患者的了解及接纳;
4. 争取提高社会对兔唇裂颚患者所提供的医疗服务。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服务范畴:
协会服务:医院探访;新生患儿家长小组;医学及专题讲座;患儿喂哺训练;地区互助小组;亲子教育;义工服务计划及训练;社区教育及宣传;学校推广;辅导及面谈服务;电话热线咨询;借用手托;代购患儿专用的奶瓶和护理用品;提供借阅唇颚裂的资料及书籍等;印制资料单张、出版会讯等刊物。

服务计划:跟进式鼻托服务;驻会言语治疗服务;地区支援服务;与播道医院合办「唇颚裂治疗计划」;成立【爱•延续唇颚裂治疗基金】。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